close
 獨角獸  詞曲:潘翔風

 穿越幽暗的夜晚 為誰遮掩了光彩
 你所求所想 不就是我為你存在

 童話不都是平凡 而我卻害怕你無情的軒染
 你不問我愛與不愛 不顧我喜不喜歡

 你總是自以為的將我放在別人羨慕的眼裡
 成為神話去論斷 夠了 我不想為你做任何光環

 我決定逃開 帶走我的純白
 我看清你 一切虛偽姿態

 受夠你傲慢期盼 我選擇離開

 我的世界 並非你的風采
 我不是為誰存在 我不為誰存在
 
 就從現在 你無權干涉 我飛翔
 我要再次舉蹄 馳回我的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