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詞曲:潘翔風

 還記得 你那天穿著一雙白色球鞋
 還記得 你最後只說一句不用再見

 還記得 她座在你的車上觀望我們
 還記得 我記得 這種場面 聽說叫做失戀

 你永遠 是一個 我心目中 所交往的第一人選
 但是我 總沒有 一絲的緣份 陪你揮霍和消遣

 鍾情不能永遠 或許是我自己太任性妄為
 折騰了大半年 才發現自己的缺點

 喔 愛 就是讓人永遠摸不定他的方位
 總是在我們自信滿滿的時候 給人致命的感覺

 我還記得 你那天說我要再長大一點
 喔我還記得 記得你叫我忘掉一切

 喔 別傻了 第一個初戀 竟然糟蹋 在最愛的人身上
 而你卻 叫我要 忘記一切 我試過忘掉

 到頭來 卻記得 一片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