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村路 詞:潘翔風
     曲:取自 約翰‧丹佛[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

 記得從前 蜿蜒河邊 陽光微笑跟著我們說再見
 傍晚時節 我站在橋邊 看著夕陽優美 看鄉村的喜悅

 鄉村路 我的夢 指引我 不退縮
 伴我到永遠 在我身邊 指引我 到永遠

 鄉村小路 領我歸家 回家路途它依然在身旁          
 未來遙遠 路仍不改變 儘管大風大浪路仍在身邊

 鄉村路 我的夢 指引我 不退縮
 伴我到永遠 在我身邊 指引我 到永遠

 雖然有時 挫折失敗在 我的眼前
 但不要怕失敗只是一個 成功的起點

 剛強起來 站起來 勇往直前
 往前飛 直到永遠 不退怯

 鄉村路 我的夢 指引我 不退縮
 伴我到永遠 在我身邊 指引我 到永遠

 在我身邊 到永遠 在我身邊 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