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枕邊人  詞曲:潘翔風

 呼吸 感受著安靜
 安靜的夜裡 枕邊很冷清

 冷靜的看著熟悉的床 有你很安心
 放心去相信 相信卻變成了警惕

 凌晨不回家的你 我用加班掩飾了孤寂
 望窗下的夜景 呼嘯的車聲 不停的游移

 漸漸的搭載幸福 慢慢離去
 浪漫為我抽離 忍讓才逞強的挽留住愛情

 我不停止 去愛你
 所以才原諒你每一次的抱歉與無心

 相愛的是情侶 我卻總是在 為你哭泣
 枕邊的人 相依為命 我不停止 為你捨己

 但現實總是鬆開了手 放寬了理由
 就算悲傷也帶著笑容

 失去的回憶 也會為一切罪過回首
 只為了讓幸福 安然的躺在彼此的手中 不漂流

 靜靜的 夢醒著 只希望你的身影 停留在眼中
 在枕邊 安穩的 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