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盪期  詞曲:潘翔風

Pref春天的花朵綻放,卻為我開啟了空盪。
  愛情在悲傷,幸福在感傷,淹沒了愛的跡象,
  但願不是我的空盪期,雨過後天晴。

 天悽涼 屋簷下 我靜不下
 書桌上 留一張 妳的絕望

 孤單的雙人床下 殘留了情話
 但一切全部變空盪 淹沒了愛的跡象

 哪裡是我的空盪期 證明妳離去
 說服自己不在傷心 這不是結局

 門窗上 妳的畫 我拿不下
 牆角下 木吉他 為妳哀傷

 我為妳寫了空盪 幸福在悲傷
 春天的花朵綻放 卻開啟新的空盪

 但願不是我的空盪期 讓微笑帶去
 不要在捫心問自己 什麼愛的證明

 就隨風離去 讓自由代替 就當妳是雨 雨過後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