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在哪  詞曲:潘翔風

 回應請你說話 告訴我她去哪一個地方
 愛情請你說話 她到底在哪

 而我相信你說的假話 一切想掩飾她去的地方
 也許是考驗我對她的愛吧 為何追尋不到她

 最後給我的那一句話 說她要獨自闖蕩
 如今我還在尋找著她 請問她在嗎

 記憶請告訴我她去哪 去哪個天涯
 海角若有看到她的話 轉告說我愛她

 不要丟下我獨自哀傷

 愛情頃聽我心吧 你知道我對她是執著的啊
 也許離開對她是夢想 卻對我是種懲罰

 難道沒有別的辦法 讓我走簡單二分法
 如今我還在尋找著她 請問她在嗎

 我不想把失戀掛心上 因為我很想她
 分別若變成是一道牆 我會把它摧垮

 她在嗎我想要尋找她

 我還在尋找她 請問她在嗎
 我還在等著她 請問她在嗎

 我還在愛著她 請問她在嗎
 我還在追尋著她 她到底去哪 

※如今我還在尋找著她 請問她在嗎
 記憶請告訴我她去哪 去哪個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