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  詞曲:潘翔風

Pref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祢使我的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害怕因為祢與我同在 ...

 每一天 我度過的每一刻 我在等待 我要的自由
 在每個夜裡 我想著如何逃避 那種不安 困苦的生活

 但現實生活 讓我無法逃避 我厭惡ㄧ切卻只能去面對
 我想著如何逃避 我的生活 事物 我的家人

 逃避著一切 我現有 的一切
 但我只能 勇敢面對 現實 殘酷表面

 期待著背後 有美麗 的ㄧ切

 我期待 那美麗的色彩 那夢想很遙遠 我都要去渡過
 我等待 那自由的一切 我想要去面對 突破現有的 生活

 我等待 神給我的安排 因為祂指引我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