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自己  詞曲:潘翔風

 沉的住氣 我不會宣洩情緒
 在你的眼裡 我怎樣才能算是好的伴侶

 改過惡習 為了愛 改過自新
 丟了從前的壞脾氣

 放下任性 我不再孩子氣

 喔 我為了你 喔 我為了你
 為了你忘掉了從前的個性

 拉開了凌亂的關係 然後把你放在第一
 每個人都說我變了 變到忘了原來自己

 而我卻固執的等你回頭說那一句 我很愛你
 你卻連頭也不回的 刻意逃離我跟你的距離

 離開的忘了曾經 曾經我們一見鍾情
 情感寫下愛情 愛情寫下結局的無止盡

 愛到忘了自己 只等你的回應
 就算你說的答案是不願意

 我也會感覺到安心 安心的看你離去 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