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條街  詞曲:潘翔風

Pref 鄭凱玲18歲,發現她肝癌的時候,已經交往三年 
   如今她21歲,今天9月27日,是我們的戀愛紀念日 
   上帝給了我們很大的玩笑,凱玲給了我無法接受
   的禮物,肝癌帶走她一切的生命,她走了....

 陪妳流浪 無數的漆黑 陪妳走過 青春歲月
 在妳身邊的愉快(感動) 妳我都體會

 轉眼同一條路 劃下句點

 一點一滴 每個畫面 我會思念
 陪妳眷戀不完的季節

 答應照顧妳 答應要守護著妳
 但是上帝為何先帶妳遠行

 我不想 站再同一條街 同時感受快樂傷悲
 妳走的那一天 我們還在慶祝相愛的紀念

 我不知道 做錯了什麼 一夕間 一切都變成空
 上帝啊 請讓我還有勇氣 向前走

 陪妳流浪 無數的漆黑 陪妳走過 青春歲月
 在妳身邊的愉快(感動) 妳我都體會

 轉眼同一條路 劃下句點

 我知道 每個人生 總會經歷一些病痛
 但是妳的病 為何無法痊癒

 我沒有放棄過 要救妳的衝動
 但命運還是讓妳離開了 人生的街頭

 站再同一個街口 我只能珍惜 一切走過的感動
 失去了她 我才知道 什麼叫做愛過 珍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