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與不同  詞曲:潘翔風

 我用同樣的姿勢 穿著不同樣的衣服
 我用同樣的笑容 照著不同樣的鏡子

 我用同樣的心情 走在不同樣的道路E
 我用同樣的開始 改變不同樣的人生里程

 人生每個階段 有每個不同的身份
 而我總試著讓自己 改變不同的影子

 但卻發現 我就是我 那需要刻意裝飾
 但每次恍然大悟的時候 卻已經變的不像我自己

 大城小事 充斥每天 心中的慾望 壓的好累
 太多讓人想擁有的 卻發現都是不需要的

 小時候所羨慕的 長大後才發現是浪費的
 一切都怪自己的眼睛 總是貪愛 不該貪愛的事情

 每個人的生活 都有不同樣的自己
 總是覺得別人比我好 就想要學東學西

 忘了自己 有多特別 卻反過來羨慕別人的美
 親愛的朋友 你不彷可以在家中

 好好照照自己的臉(有多特別)
 我也應該要用同樣的拒絕 

 去拒絕愛慕虛榮的表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