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手記  詞曲:潘翔風

 第一天 我的心情是晴天 期待後面六天有笑臉
 第二頁 寫的很完美 但一切都是像在過陰天

 第三天 想重來一遍 想擁抱房間裡面的棉被
 第四天 不知一週過了大半截

 一週內又是過的狼狽 所寫的多半都是颱風天
 
 盡力了 我真的努力了 努力過每一天 每一天都覺得累
 別人的不負責 我還要幫別人 我還算什麼呢 摧殘我就是了

 週記寫了什麼 還不是寫苦衷 痛苦的都是我 我可以這麼說
 
 週記的每一頁 我真的很想寫 寫我該是休息的
 寫我該是快樂的 但卻寫成我想逃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