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病了  詞曲:潘翔風

 最近的我 不是說過的很好
 一天一天 過的是越來越糟

 凡是接觸到人際關係 我總是提不起勁
 你感覺到我 好像生病了

 我可以說 你發現的太晚了
 三不五時 眼淚流下 我還覺得 我很正常
 
 特別在最近的雨季 我的心 跟著不想出去
 你們問我說 到底怎麼了 我完全不想回應

 我只能說 我病了 我放下事情 生病了

 什麼關於愛情的事情 什麼關於友情的問題
 什麼關於親情的關心 我完全 完全不想在意

 這一切 一切都已來不及 事與願違 我不想去提
 有心無力 這過慣的東西 我不想理 我不想聽

 喔 我病的不輕 我病了 病的不輕
 能者多勞 這虛假的東西 你想要 我全部都給你

 但是請你不要打擾我 因為我生病了

 喔 病了 誰聽我說呢
 喔 我病了 我把心關了 我病了 喔 我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